LIVE/新北+22483 侯友宜最新說明

記者呂晏慈/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3日公布國內6萬5011例本土病例,新增41起死亡個案;其中,新北市新增2萬2483例,為全國最多。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3點召開記者會,說明最新防疫進展,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全程直播。

▲▼侯友宜慰勞及視察新北校園防疫專案辦公室_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邱顯燁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邱顯燁攝)

侯友宜今天上午視察新北校園防疫專案辦公室會後受訪說,其實他在半個月前就呼籲,未來快篩陽視同確診,中央一定要做好未來的整備配套措施,包括作業流程和法令配套,「中央在這部分不該太僵化,如何去解決人民在生命的選擇上,用快速、立即反應的力量給予救治,不要窠臼在整個程序和法律上,相信中央若有疑慮,可用配套措施解決」。

另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呼籲只要快篩陽性就給藥,因若仍堅持PCR後才給藥,一定會死很多人,侯友宜表示,所謂「快篩陽立即給藥」,應該是快篩陽經過醫生診斷以後,如果需要給藥就要立即給藥、立即治療,因為時間越縮短,救治能力會更好,這是黃金寶貴的時間,才能立即解決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