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早上有症狀中午就PCR確診」 白喬茵酸趙天麟耍特權

▲▼白喬茵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白喬茵在臉書上暗酸趙天麟耍特權。(圖/翻攝自白喬茵臉書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立委趙天麟傳出新冠肺炎確診,目前正進行居家照護,但由於他從發現症狀到確診只有短短3、4個小時,有意參選高雄市議員的前韓市府美女發言人白喬茵就在臉書上暗酸,指趙天麟能這麼快就得知確診,「你跟我說沒有特權我也是笑笑」。

白喬茵臉書發文,一開始先表達對趙天麟染疫的慰問,「每天奔波、接觸人群,總覺得染疫風險越來越高,尤其今天高雄傳出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確診的消息,既視感太強,真的很想跟所有參選人和民代說聲辛苦了,大家一起加油!」

▲▼白喬茵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白喬茵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但白喬茵隨即開酸,「但我晚間再爬一次文突然發現,不對啊,為什麼趙委員早上發現有異狀,PCR結果馬上在中午出爐?一般民眾等待時間不是動輒11、12個小時起跳嗎?後來問了專業醫師得知,一般標準PCR核酸檢測,檢體送達實驗室後,開始處理檢體及後續的檢測,前後大致在4小時左右可以有結果!」

白喬茵直指「但是!但是來了!民眾接受採檢後,報告時間還會受到相關因素的影響。例如:檢體外送到合約實驗室的路程和頻次、實驗室作業時段有分每天1班、2班、3班、檢驗人力和機台數量的量能、病人採檢時段是否剛好配合實驗室運作時段等…以上這些綜合因素加一加早就超過4小時,你跟我說沒有特權我也是笑笑。」

白喬茵貼文最後說,「染疫很辛苦,我沒有要攻擊什麼,我只是希望這些位高權重手握資源的官員,在國家疫情當頭的時候,可以多想想,在你們耍特權的時候,後頭苦苦傻傻排隊的老百姓們等待PCR的過程是多麼地煎熬。」

文章最後還標記「#周玉蔻到府PCR」、「#林靜儀特權PCR」、「#趙天麟插隊PCR」、「#PCR綠色通道」,直指綠營人士連PCR都有特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