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議員陳建銘、梁文傑「快篩陽性」 自爆乾咳、喉嚨痛

▲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質詢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全台新冠肺炎疫情嚴峻,台北市議會多名議員陸續爆出確診,而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陳建銘9日自爆快篩陽性,且有乾咳、聲音沙啞、喉嚨癢等狀況;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也於10日在臉書上稱,自己昨天覺得喉嚨痛,當時快篩陰性,但剛剛快篩又變成陽性,即起展開居家隔離。

台北市議會不斷爆出議員確診,截至5月9日上午,包括黃郁芬、王閔生、侯漢廷、戴錫欽、耿葳、陳永德、王欣儀、林世宗、鍾佩玲、郭昭巖等人染疫。

不過,陳建銘9日晚間在臉書上表示,自己6日接到民眾來電,前一天有握手打氣寒暄,但對方隔天就確診,因和確診者肢體接觸,且自家同住家人包括老婆、女兒和母親,所以當晚就一人一室進行3+4居家隔離,但到了第3天卻出現乾咳、聲音沙啞、喉嚨癢的症狀,自我隔離結束前便自我快篩,結果呈現陽性反應,只好自行開車去醫院PCR,等待報告出爐。

而梁文傑10日中午也在臉書上指出,「我昨天覺得喉嚨痛,但快篩陰性,剛剛又篩變成陽性,即起展開居隔,希望各位朋友都好。」

▼台北市議員陳建銘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台北市議會第13屆第3次定期大會,柯文哲市長施政報告,市議員陳義洲陳建銘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