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登涉詐「仍吃下國家標案」! 律師嗆:買早餐要問店家前科?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高登環球生醫前身被踢爆是「小吃店」,資本額僅200萬卻能吃下衛福部16.5億快篩合約,之後更傳出,高登董座涉嫌詐欺口罩商300萬元,及涉賣黑心陸製口罩海削483萬被起訴。對此,網紅律師林智群為高登護航表示,「有誰買早餐要求店家出具良民證的?」

高登環球生醫公司原有意提供政府1700萬劑快篩,遭外界質疑爆料而棄標。繼國民黨文傳會會副主委葉元之指出,高登老闆劉緯澤等7人,涉嫌詐欺口罩商300萬元正由北檢偵辦外,如今又傳出,劉緯澤因涉嫌用合法的醫療口罩紙盒,包裝大陸製的黑心口罩,詐騙廠商483萬元,台中地檢署去年3月已依違反《藥事法》、《刑法》詐欺等罪提起公訴。

▲▼高登環球生醫公司因投標政府快篩採購標案成為焦點,另有口罩商控訴公司董事長疑似涉嫌詐欺,高登董事長劉緯澤下午親自出面說明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登環球因投標政府快篩採購標案成為焦點,另有口罩商控訴公司董事長疑似涉嫌詐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針對高登環球涉嫌多項詐欺爭議,林智群昨(7日)晚間在個人臉書氣憤表示,還是一堆人跳針高登有前科,它有貨源,貨到付款、對方還給你保證金,確保了你毫無風險,「你還要擔心什麼?」

林智群認為,「你去買早餐,會檢查店家有沒有前科紀錄嗎?不用吧!他給你早餐,你給他錢,貨到付款,你會被騙嗎?不會被騙的話,你管他有什麼前科?」

林智群更說,「有誰買早餐要求店家出具良民證的?」你們這些人平常都會要求沒前科才跟對方交易嗎?東西好吃比較重要吧?一堆二愣子,「顏家有前科還不是一堆人跑去繞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