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補習班確診SOP出爐 教育局:設專責辦公室處理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(6日)宣布補習班及安親班確診者處理流程,共分有5個步驟,由教育局成立專責辦公室處理,負責開立居隔及快篩試劑。

針對補習班與安親班防疫上,蔡炳坤表示6日下午在台北市防疫記者會上宣布「台北市補習班及安親班確診者處理流程」。蔡炳坤說,會由教育局成立專責辦公室處理,包括匡列密切接觸者、開立居隔書,以及發放快篩劑。

蔡炳坤指出,相關業者如果發現有確診者,在處理流程上,北市分成四個區域,業者先跟分區承辦人聯絡、填表單,再跟承辦人討論,是否有居隔的需要;密切接觸者居隔條件是,未戴口罩15分鐘以上,九宮格的同學。一旦都確認後,領取快篩劑、居隔書,這些就做聯繫後再處理。

▲▼0506台北疫情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