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曝快篩試劑「輸台進度」 喊話「快篩大富翁」別排了!

記者嚴云岑/台北報導

快篩實名制瘋搶,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(6)日公布到貨進度,羅氏安排到5/25前進貨5000萬劑,5/20起每周另要進貨1600萬劑供實名制使用。至於另一家進口廠商亞培,下週起每5~7天都會有80萬劑循環式進貨,國產則繼續供應國內相關合約,希望國產量能盡快從每日28萬劑提升到40萬劑,盡快滿足國人購買需求。

▲▼指揮中心5/6記者會,指揮官陳時中說明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快篩實名制上路至今依然瘋搶,指揮中心公布今日至中午12時的數字,今日可販售家數為4952家,已完售家數為1720家,今日可販售44萬8397人份,已售出21萬3662人份。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快篩實名制走到第三輪,「需求還是蠻高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快篩實名制上路以來亂象頻傳,有媒體在記者會提到,若在臉書社團搜尋「快篩大富翁」,就有不少民眾拿著快篩拍照畫面,另有民眾反映3+4排不到快篩,詢問指揮中心會呼籲哪些人不要去排隊?

對此,陳時中回應,「有的話就不用去排」,現在很多人已經買了,手頭上有了就不用排。至於被問及快篩實名制指揮中心給自己打幾分?陳時中表示,「考試還沒完,考卷才剛發下來,過段時間大家自然有論斷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