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大5月+259確診 下週一起全校遠距上課2週

▲▼台大椰林大道與總圖。(圖/記者許敏溶攝)

▲台大宣布下週一起全校改採遠距上課2週,期末考強烈建議以線上辦理為原則。(圖/記者許敏溶攝)

記者許敏溶/台北報導

本土疫情大爆發,校園學生確診個案也同樣快速增加,今天本土生新增近4千例個案,台大在五天內增加259例確診,因為疫情延燒,台大在今晚宣布,從下週一(9日)起,所有課程執行全面執行遠距教學演練兩週,如有特殊需要須採實體授課課程,則要向教務處申請,期末考強烈建議以線上辦理為原則。

本土疫情大爆發,校園學生確診個案也暴增,根據教育部今傍晚公布最新統計資料,截至今天17時30分為止,校園再度暴增3984人確診,除4例為境外生,其餘3980例都是本土學生,再度刷新單日確診新高紀錄,而且連續3天確診超過3千例,本土生累計確診總數超過2.7萬人;另因疫情關係,全台22縣市、1938所園校停課,較昨天增加56所園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受到疫情影響,台大在5月這5天共新增259例確診,為因應疫情發展,台大今晚在宣布,包括含實驗/實習/實作/體育課程等所有課程,從下週一全面執行遠距教學演練兩週,有特殊需要須採實體授課課程則向教務處申請,並同步公布在臉書上。

▲▼台大宣布下週一起全校改採遠距上課2週。(圖/台大提供)

▲台大宣布下週一起全校改採遠距上課2週。(圖/台大提供)

台大也表示,校屬5棟(共同、普通、新生、博雅及綜合)教學館教室僅提供原授課教師和助教錄製課程,請學生勿進入,以降低群聚感染的風險,也請所有師生包涵並配合辦理,相關因應措施將依中央宣布而機動調整。

若實驗或實作課程若必須到校操作,台大校方也建議,請將安全距離納入課程規劃考量,師生在實驗室時務必確實戴口罩,也請老師盡量採用數位化方式進行,而期末考強烈建議以線上辦理為原則,如採實體考試,應提供無法到考學生其他彈性作法,如:提供線上測驗或繳交報告等替代方式,以確保其權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