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侯友宜宣布:新北312長照機構「在地隔離」治療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國內新增30035例本土個案,另增5人死亡。新北市長侯友宜將於15時召開記者會,他宣布,即日起,全市312家長照機構在地安置隔離治療,讓脆弱族群迅速得到治療,並減中症降低醫院佔床率。

▲▼0505新北疫情,保全醫療量能,長照機構在地安置隔離治療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保全醫療量能,長照機構在地安置隔離治療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此外,新北市也結合轄區內10家核心醫院,讓長照中心的確診者得以視訊診療、分區隔離照護、加速給藥治療,若需要送醫,則採取專屬綠色通道。

▲▼0505新北疫情,保全醫療量能,長照機構在地安置隔離治療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▼0505新北疫情,鼓勵善用醫療院所通訊診療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