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虐嬰被點名!連千毅指名交棒給2人 深夜寫114字鬧脾氣

▲▼連千毅發文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直播主連千毅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直播主連千毅過去多次在網路上主持正義,這次台南發生虐嬰事件,他又被網友點名出面處理,但由於日前他跟YouTuber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發生NFT風波,讓他這次先是回應網友「謝謝,找溝惡(勾惡)!」,隨後又在深夜臉書發文寫下114字,宣布從此再也不再主持公道、急公好義。

▲台南謝姓男子虐嬰引起眾怒。(圖/翻攝臉書)

台南市新營區一名謝姓男子涉嫌虐打1個月大的男嬰,謝男認為與第二任妻子所生的男嬰長得像岳父,因此多次施暴,只要發現男嬰哭鬧就會以手、皮鞭或棉被施暴。全案因妻子看不下去錄影PO網才被曝光,目前謝男被裁定羈押中。

▲▼連千毅發文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面對網友點名,連千毅回應請找溝惡跟鳳梨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連千毅發文。(圖/翻攝臉書)

事件曝光後許多網友標註連千毅出面處理,對此連千毅先是回應網友「謝謝,找溝惡(勾惡)跟水果王(意指網紅鳳梨鼠薯)!」。

▲▼連千毅發文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連千毅發文宣布此後不再急公好義。(圖/翻攝臉書)

隨後連千毅深夜又在臉書發文「剛剛南部發生一件虐童事件,多位網友私訊我,標註我,請我幫忙! 謝謝,本人能力不足,請警方協助處理!在上個月,我受了被欺凌的鄉民兩件請託,出錢出力的把加害者找出來,再請當地警方長官,強勢作為,替鄉民討回公道!我做的,循法蹈矩,誰記得?過眼雲煙...」他也宣布「我不再急公好義、做好我的生意,跟公益就好!謝謝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