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民進黨立委蔡適應PCR採檢確診 昨天才到立法院質詢

▲民進黨立委蔡適應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立委蔡適應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蔡適應3日表示,他今天上午在家快篩時呈現陽性反應,隨即前往PCR採檢得知確診,自己也立即通知過去2天內的密切接觸者。另外,因為昨天他曾到立法院質詢,辦公室也在立法院的協助下進行清消,曾接觸的同仁經快篩後均為陰性,並從即日起展開「3+4」的居家隔離。

蔡適應稍早發布新聞稿指出,自己收到新冠肺炎PCR檢驗結果為確診,由於立委工作時常接觸不特定民眾,所以他有定期篩檢的習慣,今天上午在家快篩時呈現陽性反應後,隨即前往PCR採檢。

蔡適應說明,在他得知確診後,就立即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重點疫調規定,通知過去2天內的密切接觸者,因為自己昨天曾赴立法院質詢,國會辦公室也在立法院的協助下進行清消,曾接觸的同仁經快篩後目前均為陰性,並從即日起展開「3+4」的居家隔離。

蔡適應也說,等到收到簡訊通知,自己將會進行「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」填寫,目前身體狀況暫無大礙,在家一人一室、隔離靜養中,謝謝各界關心,服務處則因為近日無密切接觸,仍維持正常運作,民眾如果有服務需求,歡迎透過電話或網路聯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