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王欣儀、陳永德確診!北市議會累計7議員染疫

▲▼ 0427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進行追加減預算報告-王欣儀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延燒!由於管制放寬,政策朝向與病毒共存方向推進,導致近來確診數暴增;也因此,頻繁與選民接觸的民意代表,暴露在極高染疫風險。台北市議會3日再爆出議員確診,分別為王欣儀、陳永德;連同黃郁芬、王閔生、戴錫欽、耿葳、侯漢廷等人,北市議會目前已累積7人確診。

王欣儀3日透過助理表示,她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,驚擾大家不好意思,目前在家隔離中,皆遵照防疫相關指引處理,而她在服用藥物後,症狀已緩解,唯獨喉嚨、喝水、吞嚥都很痛,所以無法講話、接電話,向大家致歉,也請大家放心並無大礙。

另外,王欣儀辦公室也指出,王欣儀昨天下午出現喉嚨痛等症狀,經採檢PCR後確診,且從4月27日就沒有進入議會,之後身體也沒有症狀,是因為這2天身體出現症狀,採檢PCR後確診。

陳永德表示,自己平常都有戴口罩,也沒有到處跑行程,接觸環境單純,只有住家、市議會、服務處,至今不知道自己的感染源。上周他感覺到突然感覺有感冒咳嗽症狀,就吃了感冒藥覺得好多了,但是1日晚間2日上午家人卻陸續確診,嚇得他趕緊去篩檢,今天早上仁愛醫院通知確診去住隔離病房。

▲台北市議員陳永德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議員陳永德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