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找黃珊珊合作? 他4分析:黃珊珊搶藍營票讓蔣萬安很焦慮?

▲▼林鶴明、卓榮泰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▲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國內本土疫情加劇,有媒體報導指揮官陳時中的支持度重挫,影響民進黨北市首長布局,因此綠營有人拋出與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合作。對此,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表示,這批報導對綠營北市支持者完全不了解,如果放話的是國民黨,表示蔣萬安對於黃珊珊搶到藍營選票相當憂慮,只好想辦法把黃珊珊抹綠,看能不能拿藍營選票回去。

對於該篇報導,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表示,民進黨政府當前以防疫為重,針對年底選戰,民進黨自有節奏,也會努力爭取台北市民的支持。針對中時該篇報導,內容盡為臆測說法,亦未向民進黨查證,特此說明。

林鶴明則分析,這篇報導出現有4種可能,包含:

1、這篇報導如果不是幻想文,那講這種話的人一定對綠營台北市支持者的心情完全不了解,簡直是「走不對路」。

2、如果放話的是國民黨,表示蔣萬安對於黃珊珊搶到藍營選票相當憂慮,只好想辦法把黃珊珊抹綠,看能不能拿一點藍營選票回去。

3、如果放話的是黃珊珊陣營,表示黃珊珊對於勝選沒信心,還不敢辭職登記就開始放話要人合作禮讓,是不是最近民眾黨民調下滑有危機感了呀?

4、民進黨發言人已經澄清,就看誰沒澄清就知道是誰了,如果三黨都澄清,那這篇就是幻想文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