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重挫!民進黨傳找黃珊珊合作 蔣萬安:綠白2016年就合作

▲▼國民黨團召開「勞動節在即 蔡總統競選政見《最低工資法》何時才上路?」記者會 蔣萬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台灣本土疫情加劇,有媒體報導指揮官陳時中的支持度重挫,影響民進黨台北市市長人選的布局,因此綠營有人拋出與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合作的構想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(1)日受訪表示,綠營與黃珊珊在2016年也合作過,但他認為「政黨的利益絕對不能凌駕人民的利益」。

蔣萬安表示,「民調就是參考」,現在階段不應該一直討論民調,疫情嚴峻,他關心的是中央相關防疫政策更明確,如今看到3+4草率上路、快篩試劑一劑難求的狀況,也看到PCR量能不足,政策混亂、矛盾,這是基層民眾最直接的感受。

蔣萬安指出,很多專家學者在講,現在慢慢要提供充足快篩,未來會拖垮量能應該是偽陽性,如果快篩陽應該是即刻投藥,避免錯過黃金時段。

此外,因疫情嚴峻,有媒體報導陳時中的支持度重挫,民進黨尋求與黃珊珊合作一事,蔣萬安回應,政黨合作是基於各自利益,雙方在2016年也有合作,但政黨利益不能凌駕人民的利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