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疫情燒進院長室!行政院再爆1確診 幸與蘇貞昌無密切接觸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延燒,由於防疫管制放寬,導致本土確診個案數爆發,已連續3日衝破萬例。近來有不少政府機關也受到疫情波及,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30日表示,院長室有一位同仁今日因家人確診而進行快篩,經PCR採檢後確診;羅強調,該確診同仁近3日與院長、副院長及其他首長並無密切接觸。

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30日表示,院長室有一位同仁今日因家人確診而進行快篩,快篩結果為陽性,再經PCR採檢後確診,現已進行居家照護。同仁通報行政院後,行政院立即啟動自主應變防疫機制,依照指揮中心指引進行匡列,相關接觸者快篩均為陰性,該確診同仁近三日與院長、副院長及其他首長並無密切接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