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口譯哥趙怡翔確診「快篩陽」 林楚茵急篩報平安

▲▼林楚茵週末陪同趙怡翔車掃。(圖/翻攝自趙怡翔臉書)

▲林楚茵週末陪同趙怡翔車掃。(圖/翻攝自趙怡翔臉書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本土疫情升溫,民進黨立委林楚茵28日透過臉書表示,湧言會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「口譯哥」趙怡翔今天確診,由於上週週日才陪同趙怡翔車掃,她馬上做快篩,幸好結果是陰性。時值民進黨進行台北市議員初選民調之際,林楚茵也說,趙怡翔因確診沒辦法站在街頭最後衝刺,拜託台北市大安、文山區的朋友今晚幫忙顧電話。

趙怡翔透過臉書表示,這幾天養成每日進行快篩的習慣,而今天早上終於看到熟悉的一條線被兩條線取代,代表他也可能確診了,為了謹慎處理,通報1922後,也已前往和平醫院進行PCR篩檢,結果暫時還沒出來,但確實他是有一點小症狀:包括喉嚨及肌肉酸痛等,為了維護大家的健康已經在隔離中,也請所含有接觸史的同事皆要完成快篩及3+4隔離。

對此,林楚茵也表示,她上週週日陪同趙怡翔車掃,但趙今天竟然確診了,她馬上做快篩,結果是陰性。林楚茵強調,她是四天前接觸趙怡翔,根據最新防疫規定,不在兩天的範圍內,不需要進行隔離,目前她會維持隨時戴口罩量體溫,並做好自我管理。

林楚茵說,「偏偏今天晚上初選電話輪到大安文山、中正萬華,怡翔因確診沒辦法站在街頭最後衝刺,雖然怡翔在國際政治表現有目共睹、人氣非常火熱,然而,要邁向大選勢必得在初選脫穎而出,楚茵拜託大安文山的朋友,今天晚上6點到10點務必待在家裡顧電話,堅定表達:唯一支持趙怡翔」,讓趙可以獲得提名。

林楚茵也提醒,民進黨今天將進行大安、文山區以及中正、萬華區初選民調,別忘了還有湧言會擬參選人康家瑋,康是位非常認真且歷練豐富的新人,學歷經歷非常優秀,也請大家今晚在家顧電話,大聲喊出「唯一支持」,凝聚力量讓康獲得提名,讓他有機會努力服務大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