溯源追查!大哥被砍「懷疑他們幹的」 男持衝鋒槍...奔開發公司狂掃7槍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區在27日凌晨3時許,1名男子持槍前往西園路一段的開發公司,持衝鋒槍朝鐵門狂開7槍後,帶著「黑寡婦衝鋒槍」以及37顆子彈前往大同分局寧夏路派出所投案。

▲▼▲男子暗夜角頭開發公司外狂轟7槍,帶黑寡婦衝鋒槍自首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暗夜角頭開發公司外狂轟7槍,帶黑寡婦衝鋒槍自首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23歲的林姓男子,因不滿大哥在1月初遭人砍殺,懷疑是在西園路一段開設開發公司的萬華角頭芳明館成員所為,於是在27日凌晨持衝鋒槍前往掃射。

警方到場後發現7枚彈殼,最後林男跑到大同分局寧夏路派出所投案,最後由萬華分局帶回偵訊,並起獲改造黑寡婦衝鋒槍以及37顆子彈,訊後依照槍砲、毀損罪嫌送辦。

警方發現,槍手所使用的「黑寡婦衝鋒槍」殺傷力極為強大,雖然為改造槍枝,但因全自動連發,造成開發公司鐵門及騎樓上的冷氣留有7處彈孔,現場還找到6枚未擊發子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