軟綿「海參」成陸國足新代名詞 前鋒怒回嗆:我堅持天天吃 

▲▼ 軟綿「海參」成陸國足新代名詞 前鋒怒回嗆:我堅持天天吃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百家號 、搜狐)

▲輸球後推廣海參事件剛平息,陸國足前鋒近期怒嗆,「我堅持天天吃海參」惹議。(圖/翻攝 張玉寧微博)

記者任以芳/綜合報導

大陸國足從12強賽以來,發生很多極具爭議的事件,甚至被封為「海參」。近期25歲國足前鋒張玉寧不滿網友,不斷攻擊球隊輸球和幫忙推廣商家海參。他在社交網路回擊某位網紅,表示「依然自己每天堅持吃海參」,再度被網友罵翻。

綜合陸媒報導指出,大陸國足從西亞慘敗而歸後,回到海口還給贊助商推廣海參,隊員表示每天堅持吃海參能夠增強體質,遭到外界批評,認為輸球還向大眾炫耀天天吃海參。

「一直海參」甚至成了大陸國足新代名詞,網友甚至諷刺,「外表帶刺,其實挺軟的」,諷刺國足實力太弱。結果,大陸國足前鋒張玉寧開砲了,在網路回應自「自己依然每天堅持吃海參」。

張玉寧表示,「對了還要告訴你們,我依然每天堅持吃海參,感覺很好,以後想要血口噴人的直接找這條微博,我會耐心解答你們對於加強身體對抗的疑惑,也可以面對面與你交流如何增強對抗能力。」

▲▼ 軟綿「海參」成陸國足新代名詞 前鋒怒回嗆:我堅持天天吃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百家號 、搜狐)

▲某大陸網紅截圖國足訓練,煽動網友攻擊時力太弱。(圖/翻攝 百家號)

針對某網紅擷取隊員熱身影片,煽動攻擊國足。張育寧也很生氣的說,這是國足第6次從海外參賽回國後的封閉集訓,這次在海口封閉21天,每天的訓練條件很艱苦,但這位網紅隨意截取了一些熱身的視頻,煽動球迷網友來抨擊國足,這是多麽無知的一種行為。

就在海參事件熱度慢慢下降,張玉寧突然選擇用網路公開叫罵這位網紅,把海參事件推向輿論的焦點。不少大陸網友認為,吃海參事小,國足在球場上實力表現不如預期,一直是長久以來進步改善問題,與其用對罵方式挽回尊嚴,不如練好技術才是關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