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開賣「春水堂滷味」了!麻辣豆皮吸飽滷汁 米血黏Q超涮嘴  

▲▼超商開賣春水良品。(圖/7-11提供)

▲超商開賣2款春水堂人氣滷味。(圖/7-11提供,下同)

記者周姈姈/綜合報導

突然很想吃春水堂的豆皮和米血嗎?就有超商即日起獨家開賣春水堂招牌「麻辣豆皮」和「麻辣米血」,這2款新品皆滷得超入味,豆皮一咬下就是滿滿的香辣滷汁,米血的口感則是超級黏Q,富有香辣滋味,絕對會吃到停不下來,即日起還可享限時嚐鮮價88元。

7-11即日起獨家販售春水堂旗下「春水良品」2款新品,首推「滷春水麻辣豆皮」(冷凍),厚實的豆皮吸滿香濃滷汁,加入四川麻香紅油,解凍即食或輕微波,吃起來又香又辣,不管是替正餐加菜或是當下酒菜都超享受。

另一款為「滷春水麻辣米血」(冷凍),米血保有原來的黏Q口感,特選數種中藥材,加入四川麻香紅油,送進嘴裡就能嚐到香濃滷汁和香辣滋味,米血控一定要搶吃;以上2款新品即日起至4/28止可享嚐鮮價88元。

▲▼超商開賣春水良品。(圖/7-11提供)

▲麻辣豆皮滷得超入味。

▲▼超商開賣春水良品。(圖/7-11提供)

▲麻辣米血口感黏Q。

拿坡里則是打造超大份量「1公斤腿排桶」限定組合,腿排裹上義式炸雞粉後現點現炸,大口咬下的微辣口感超級過癮,即日起於全門市正式開賣,且至5/30前整整1公斤炸雞還下殺73折,只要269元就能爽吃,肉肉控可不能放過。

▲▼拿坡里「1公斤腿排桶」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拿坡里「1公斤腿排桶」限時開吃。(圖/拿坡里提供,下同)

同步推出全新古早味組合「腸腸在一起(蔥香蒜辣)」,神還原台灣夜市經典美食,特地選用新東陽後腿肉香腸搭配特製糯米腸,接著拌入香蔥、香蒜、乾辣椒粒現點現炸,鹹香又涮嘴,肯定也要搶嚐鮮。

▲▼拿坡里推古早味新品「腸腸在一起」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同步搶吃最新古早味「腸腸在一起」組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