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玉蔻稱「檢體遭汙染」從未確診! 宅神笑酸:有種東西叫康復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0日到醫院進行PCR檢測,21日凌晨接獲簡訊通知為陽性,不過Ct值偏高,代表病毒量不多,今(25)卻突發聲明,最新一次PCR檢測,結果為陰性,質疑新北聯醫採檢時污染了她的檢體,「還我清白,我根本沒有確診」,一番話卻被宅神朱學恒暗諷常識不足,「醫學上有種東西叫做康復」。

▲性侵殺少女嫌提再審,宅神開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宅神朱學恒)

▲宅神開酸「得了新冠肺炎之後一輩子都不會好嗎?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宅神朱學恒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玉蔻今在臉書PO文,「台北萬芳醫院昨天為我進行的PCR檢測,最新結果,陰性,還我清白,也驗證了我前後做了十次快篩全都陰性的原因,是:我根本沒有確診!」並質疑新北聯醫做PCR檢測時,不小心將她的檢體感染了,「我有充分証據証明」、「這也是與我接觸過的所有人,PCR全都檢測陰性的原因」。

宅神朱學恒稍早在臉書發文開酸,「有一個年近古稀的老嫗,6天之前做PCR確診,但當時CT值已經很高,6天後再做一次PCR,CT值已經進入陰性範圍,於是她得出結論:誤診!我的檢體受到污染啦!冤枉啊大人」。

朱學恒笑說,「孩子,醫學上有種東西叫做康復」,以為大家得了新冠肺炎之後一輩子都不會好嗎?一輩子都要PCR陽性嗎?「遇到這種老嫗,醫護人員士氣怎麼會不受打擊呢?」

▼周玉蔻PCR檢測。(圖/翻攝周玉蔻臉書)

▲▼周玉蔻PCR檢測。(圖/翻攝周玉蔻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