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玉蔻「陽轉陰堅稱沒確診」 見推論怒開噴!網酸:演哪一齣?

 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0日到醫院進行PCR檢測,21日凌晨接獲簡訊通知為陽性,隨即在家自主居家隔離10天,沒想到今卻突發聲明,貼出萬芳醫院為她再做一次PCR檢測的結果,稱自己根本沒確診,對此,PTT表特板神人「神龍Z9」也發文回應此事。

▲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再開嗆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資深媒體人周玉蔻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玉蔻今日在臉書貼出二次PCR檢測陰性的結果,「還我清白,也驗證了我前後做了十次快篩全都陰性的原因,是:我根本沒有確診!這也是與我接觸過的所有人,PCR全都檢測陰性的原因」。她更堅稱,自己有充分的證據可以證明,此前新北聯醫為她做PCR檢測時,不小心將檢體感染,才會導致結果為陽性。

周玉蔻的貼文引起網友熱議,有網友認為,「如果想確定發生什麼事了,應該去驗抗體的,很有可能是輕症/無症狀感染,然後痊癒了」、「最好再驗抗原,您大聲的說新北有驗錯,要再看有沒有錯,就是要驗抗原」。而對此周玉蔻則秒回「就沒感染,請勿胡猜」、「外行人最好不要隨便發言」。

▲▼周玉蔻堅稱自己沒有感染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周玉蔻)

▲周玉蔻堅稱自己沒有感染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周玉蔻)

此外,PTT表特神人「神龍Z9」也對此事發文回應,他貼出周玉蔻稱自己沒有確診的聲明,寫道「現在身體健康就好啦」。而網友們則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是在演哪一齣?」「測N抗體就知道了,科學說話」、「6天早就差不多沒了」、「確診6天檢測陰性,這是康復了的意思吧」、「身體的病毒量本來就會隨時間減少,之後驗到是陰性本來就是很正常的現象」。

而本站稍早報導《周玉蔻自稱「沒確診」 新北聯醫打臉:陽就是陽》,新北聯醫也針對此事做出回應,院長項正川表示,新北檢測量大,昆陽實驗中心抽檢多次儀器絕對沒問題,當初驗出陽性就是陽性,可能是陽性尾巴,經過幾天驗不出來變陰性是合理範圍,「陽就是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