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萬華角頭藏「3槍75彈」 辯朋友寄放:他說裡面是骨董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刑大接獲線報,1名萬華環南市場的地方角頭,涉嫌擁槍自重,警方日前前往攻堅,破門時發現他正在跟朋友泡茶,並在屋內的袋子搜出3把長短槍以及75顆子彈;角頭則辯稱,袋子是朋友寄放,還說裡面是骨董,沒想到竟然是槍枝。

警方調查,47歲的林姓角頭大哥,平時混跡萬華區環南市場,有民眾透露「林男平時擁槍自重」,警方隨即展開調查,並在3月中旬前往林位於萬華長順街的透天厝逮人。

▲▼警方在林男家中查扣3把改造長短槍,另外還有子彈75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在林男家中查扣3把改造長短槍,另外還有子彈75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攻堅進入時,在4樓發現林姓男子,當時林男正在跟朋友泡茶,警方也控制林男以及友人的行動後展開搜索,並在1個袋子內搜出改造衝鋒槍、步槍、手槍共3把,另外還有75顆子彈。

林姓男子向警方坦承,當時朋友交付袋子,委由林代為保管,還佯稱說裡面是骨董不能隨意打開,但沒想到裡面竟然是藏放3槍75彈,但警方認為是林的推託之詞,訊後依照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送辦。

▲▼警方在林男家中查扣3把改造長短槍,另外還有子彈75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林男家中與朋友泡茶,遭警方破門查扣3把改造長短槍,另外還有子彈75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北市在2021年開始,共計查獲166把槍枝,其中制式槍枝有33把,另外非制式槍枝有133把,總查扣彈藥數量為3千682顆,也將持續向上追溯槍枝來源,以免造成街頭治安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