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揭疫情還沒出現指數型爆發 「時間不會太遠」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衛福部日前預估我國單日確診數在4月30日達到6180至15583,單日破萬可能性高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(24日)表示,以目前狀況來看,還沒出現指數型爆發,但時間不會太遠了。

▲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,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陳時中表示,還沒出現指數型爆發,但時間不會太遠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台灣本土疫情嚴重,確診數連日破千,今更增5092例,陳時中日前也坦言,單日破萬例,「月底可能就有可能了吧。」今下午記者會媒體關心,4月底預估單日破萬?疫情是否仍算平穩?陳時中說,以現在來說,「還沒出現指數型爆發,但我想時間不會太遠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