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香伶帶職參選淪雙標? 柯文哲避答:黨內徵召「無辭職參選計畫」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賴香伶在初選民調勝過秘書長謝立功,獲提名為桃園市長參選人,外界好奇是否請辭。台北市長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2日表示,這次參選都是由黨內徵召,沒有辭職參選的計畫。對於被批評雙標一事,柯文哲並未回應。

為備戰年底地方大選,柯文哲2月已定調可帶職參選。昨賴香伶獲提名為桃園市長參選人後,外界仍好奇她是否請辭。另外,許多網友翻出民眾黨3年前抨擊帶職參選的文章,留言批民眾黨雙重標準,網紅「四叉貓」劉宇也質疑,「代表台灣民眾黨參選桃園市長,不知道會不會請辭呢?」

北市府22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,柯文哲會中被問到,賴香伶是否會辭職參選?民眾黨過去質疑別人帶職參選,這是雙標嗎?柯僅簡單回應,這次參選都是由黨內徵召,沒有辭職參選的計畫。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出席北市防疫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柯文哲)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出席北市防疫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柯文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