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模擬線上教學!柯文哲宣布國高中下周免到校 有必要會延長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指揮中心22日宣布國內新增3766例本土確診個案;其中,台北市部分新增739例。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宣布,下周起將演練國中、高中大規模的在家上課,利用這機會檢視一遍軟硬體,先是用一周,如果有必要可以再延長兩周、三周。

柯文哲表示,經過過去幾年的整備,既然台北市遠距教學基礎設備完備,學生都有平板或是學校也可以支援,所以下禮拜來做一次國中、高中大規模的在家上課演練。

柯文哲說明,演練有幾個目的,萬一遇到長期停課,利用機會檢視一下;過去幾個月,每一周半天或是兩周一天,但還是沒有大規模演習線上教學,利用這機會檢視一遍軟硬體,先是用一周,如果有必要可以再延長兩周、三周。

柯文哲說,將來若有小朋友確診或居隔,就讓這系統可以運作,可以真正做到停學不停課,不會影響授課權利。下禮拜先試辦一周,有問題再講。

▼北市國高中以下學校下周停課,全面遠距上課,有必要可再延長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高中以下學校停課兩周,線上教學,遠端學習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