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玉蔻昨早才問李秉穎「有天你我都會染疫?」 打三劑高端今確診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注射三劑高端疫苗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(21日)自爆凌晨她收到PCR陽性的簡訊,目前身體狀況如常。其實,周玉蔻昨在廣播節目上才詢問ACIP召集人李秉穎,有一天你我都會染疫?李回答是,周遂大聲嘆了口氣。

▲周玉蔻20日專訪李秉穎。(圖/翻攝自《新聞放鞭炮》)

▲周玉蔻20日專訪李秉穎。(圖/翻攝自《新聞放鞭炮》)

周玉蔻昨在臉書先發一篇文,寫著「新北某聯醫急診室,10:30才做PCR採檢,外面已經排隊5、60人」,但她未進一步解釋;不料周玉蔻今上午又說,昨上午至醫院進行PCR檢測,今凌晨接獲簡訊通知為「陽性」。

周玉蔻說自己目前身體狀況如常,並無任何不適,已跟電台及電視節目長官請假10天;此外,對於她最近三天的其他密切接觸者,自己一早也已經分別以電、LINE及簡訊告知,並對造成友人表示歉意。

其實,周玉蔻昨早上8時在廣播節目《新聞放鞭炮》專訪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(ACIP)李秉穎,她提及台北市長柯文哲說「全台灣幾百萬人會染疫」一事,李秉穎回應,幾百萬人染疫是指一段時間後的慢慢累積。周玉蔻再問,有一天你我都會染疫喔?李秉穎表示,「是啊。」以後會感冒化,所有人可能隔個幾年就會感染一次變種病毒。周玉蔻聽聞後,大大地嘆了一口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