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鐵服勤員確診!工作動線「有機會接觸乘客」 8名接觸者全陰

▲▼高鐵,台灣高鐵,旅客,乘客,車站,返鄉,旅遊,遊客,出遊,國旅,觀光,交通,口罩,大眾運輸,高鐵月台,春節連假,防疫,雙鐵,春節疏運,加班車,自由座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高鐵服勤員確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高鐵服勤員確診,平時工作項目為於執行列車上的推車販售服務,有可能接觸旅客。高鐵公司表示,已安排與其確診前三日之同組執勤人員(共8位)及其他有密切接觸之同仁進行快篩,目前尚未有其他高鐵人員快篩呈現陽性之案例。

高鐵公司表示,有關人員健康問題因牽涉個人隱私本公司不便透露細節,個案狀況請依衛生單位或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為準。本公司後續亦將依照疫政單位之通知辦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鐵公司指出,已自(8)日起,啟動第一線人員執勤動線分流,並採分區休息及用餐,各組人員值勤時皆有規劃各別動線及休息區域。

對於員工(含承包商夥伴)之防疫通報,台灣高鐵公司已建立完整內部通報機制及嚴謹的標準,一旦接獲人員快篩陽性/確診之通報,皆針對該快篩陽性/確診人員可能接觸之空間(包含確診前曾經服勤之列車)及動線立即進行深度清潔消毒,以落實防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