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嘉南藥理大學學生確診!上班遭主管感染 157人遠距教學

▲四技高中申請入學第一階段篩選結果,嘉南藥理大學再次開出紅盤,連續兩年逆勢成長,更創下該校近年新高,位居私立技職校院中第一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嘉南藥理大學有學生遭職場主管感染確診,校方緊急停課清消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蔡怡萍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嘉南藥理大學昨(18)晚接獲通報,校內1名學生PCR陽性確診,已緊急啟動該班預防性停課1天,進行相關場域清消,而確診者班級有接觸人員暫停實體授課至21日,並進行足跡疫調。

據了解,該名學生在4/18早上第1、2節課到過學校考試,在學校突然接獲通知其職場主管確診,他因為上班時間與主管有接觸、趕快返家自行快篩,而同班同學在當天下午也收到通知回家自主健康管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嘉南藥理大學接獲通報後,依照教育部及該校暫停實體課程實施標準,該名學生及接觸人員4/19~4/21暫停實體上課,追溯4/14~17日校內足跡,日前已知有5位教師、2個班級及部分外系同學受到影響,今日通知學生157人採遠距上課。

▲▼ 台南嘉南藥理大學學生確診緊急停課。(圖/同學提供)

▲▼ 嘉南藥理大學緊急發出公告暫停實體授課。(圖/同學提供)

▲▼ 台南嘉南藥理大學學生確診緊急停課。(圖/同學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