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增2萬2248例 官方首次通報3例死亡個案「最小89歲」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上海疫情嚴峻,17日新增本土確診2417例、本土無症狀患者19831例,累計22248例;新增3人死亡,年齡均在89歲以上。值得注意的是,此次是上海本輪疫情爆發以來,官方首次通報死亡病例。

據上海市政府通報,17日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417例和無症狀感染者19831例,其中853例確診病例為此前無症狀感染者轉歸,1409例確診和19425例無症狀感染者在隔離管控中發現,其餘在相關風險人群排查中發現。新增境外輸入性新冠肺炎確診病例3例,均在閉環管控中發現。

▲▼  大陸疫情,上海疫情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上海封城進入第22天。(圖/視覺中國)

通報指出,17日新增本土死亡病例3例,具體情況如下:病例1、女性,89歲,合併急性冠脈綜合症、冠心病、糖尿病、高血壓三級、腦梗;病例2、女性,91歲,合併腦梗後遺症、高血壓;病例3、男性,91歲,合併冠心病、高血壓,3人入院後轉為重症,經全力搶救無效死亡。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坐鎮上海的大陸國家副總理孫春蘭強調,堅持「動態清零」總方針不猶豫不動搖,發揚拚搏精神,拿出決戰勁頭,勠力同心、以快制快、一氣呵成,盡快實現「社會面清零目標」。據悉,大陸官方指的「社會面清零」並非當地已無新增新冠感染者,而是新增感染者都是隔離管控人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