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特搜大隊小隊長居隔快篩陰轉陽 PCR採檢出爐

▲宜蘭消防局至4/17已2人染疫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宜蘭消防局至4/17已2人染疫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消防局特搜大隊1內勤行政人員14日確診,宜蘭衛生局排除是喜宴傳播鏈,16日大隊分隊1隊員染疫,17日上午,居家隔離的小隊長也傳出快篩陰轉陽,17日傍晚這名小隊長PCR出爐,宜蘭衛生局表示,小隊長PCR結果,18日下午將說明。宜蘭消防局表示,為加強防疫,與大隊有關的20人即日起仍全數居隔,勤務由有支援未受影響。

宜蘭消防局特搜大隊、特搜分隊共17人,至4/16已2人確診,特搜分隊4/17上午,傳出有1隊長居隔期間,快篩陰轉陽,若小隊長PCR再陽性,則大隊與分隊就有3人確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宜蘭衛生局17日傍晚證實,居隔快篩陰轉陽的這名小隊長,PCR檢驗結果在傍晚出爐,小隊長PCR結果,18日下午將說明。

宜蘭消防局指出,宜縣特搜大隊及特搜分隊4/14起就暫停勤務,由鄰近的頭城及礁溪消防分隊支援,救災救難勤務不受影響,而為加強防疫,與大隊有關的20人即日起仍全數居隔,但勤務由有支援未受影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