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美國參議院外委會訪團 今晚7:40抵台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外交部14日晚間發布活動通知,美國參議院的外委會主席梅南德茲(Bob Menendez)率團訪台,預計今天晚間7點40分抵達松山機場。

▲▼參院外交委員會民主黨議員梅南德茲(Bob Menendez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參院外交委員會民主黨議員梅南德茲(Bob Menendez)。(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澳洲媒體報導,擔任外委會主席的參議員梅南德茲率領5名參眾議員出訪澳洲,訪問團預計將在今天晚上來到台灣,可望將會晤剛隔離出關的總統蔡英文以及外交國防高層。

裴洛西是美國總統第二順位繼承人,在美國聯邦政治系統中層級相當高,先前在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(Nancy Pelosi)訪台的消息傳出後,中國外交部及國台辦均強烈表示反對,更揚言會做出反制;如今又有美國議員訪台的消息,中方態度值得密切觀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