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連下2天 下波有雨時間出爐

記者陳俊宏/台北報導

氣象專家賈新興今天(14日)表示,下周四、下周五受鋒面通過影響,各地有雨,其中下周四台中以北有較大雨勢出現的機會。

▲▼天氣 變天 鋒面通過 台北市清晨大雨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今早北部下大雨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天氣 變天 鋒面通過 台北市清晨大雨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賈新興說,今天受到鋒面影響,午後台中以北的雨可能就停了,但中南部山區可能有短暫雨;周五至下周一東北季風影響,周五、周六新竹以北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,午後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;周日午後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。

賈新興指出,下周一至下周三山區午後有短暫陣雨,北部及東半部有短暫雨;下周四至下周五受鋒面通過影響,各地有雨,其中下周四台中以北有較大雨勢出現的機會;下周六山區午後有短暫陣雨,東半部有短暫雨。

▼今晨0時至10時半累積雨量圖。(圖/氣象局)

(圖/氣象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