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理師值班16小時!回家見男友「床上摟小三」…下秒舉動網讚爆

▲▼護理師,護士。(圖/CFP)

▲護理師連續上班16小時,回家卻發現男友與其他女人在床上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回家後發現遭到出軌,會有什麼樣的反應?一名護理師連續上班16小時,回家後只想躺在床上,走到臥室卻發現前男友與其他女人躺在床上,接下來的舉動,讓網友們讚爆了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這名護理師在社交平台上分享,當時他連續上班16個小時,回家後只想好好休息,沒想到開門看見前男友與其他女生躺在床上。

護理師表示,她立刻跳上床,告知2人「去找別的地方完成」,因為她實在太累了,沒有力氣戰鬥。

▲▼護理師上完16個小時的班回家,發現男友劈腿。(圖/翻攝TikTok)

▲護理師上完16個小時的班,回家發現男友劈腿。(圖/翻攝TikTok)

經歷曝光後,不少人在下方留言,希望知道後續,護理師則補充,後來前男友將包袱收一收閃人,現在與小三生了孩子,2人最後走到一起,「我那天睡得像個嬰兒。」

網友們看完護理師的舉動,則在下方留言,「好帥!展現權利的象徵」、「叫渣男滾就是爽」、「我敢保證,前男友有一瞬間以為你會加入,還感到相當興奮」、「看來我永遠不可能這麼冷靜,我一定會坐牢」、「我如果也上完班、累得要死,可能會做出同樣的舉動,等起床後再處理吧」、「他們有幫妳買早餐嗎?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