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獅進公司找獵物嚇跑保全 畫面瘋傳官員爆:100頭獅常在街上跑

6獅進公司找獵物嚇跑保全 畫面瘋傳官員爆:100頭獅常在街上跑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保全看到獅子出現立刻逃走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古吉拉特邦一名保全夜間值班時,突然有6頭獅子出現在公司附近,正在尋找獵物,嚇得他立即離開座位逃跑,後來把自己鎖在小屋中才躲過一劫,驚險畫面在網路上瘋傳。

《印度時報》報導,事件6日晚間發生在安雷利縣(Amreli)皮帕瓦夫港(Port Pipavav)一間公司,影片中可看到,一頭獅子突然出現在該公司,保全發現後立即離開座位逃走,後來又出現5頭獅子一起進入公司四處尋找獵物。

影片爆紅後,森林部門表示,約有100頭獅子在拉久拉(Rajula)與皮帕瓦夫地區棲息,所以時常可以看到獅子在街上出沒,與當地居民和平共處中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