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疫情燒進台北市議會!公務車司機確診 辦公室逾10人急快篩

▲▼台北市議會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台北市議會。(資料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立法院日前有2名助理確診後,監察院也於7日出現1名員工確診、3名員工快篩陽性;而台北市議會7日上午也出現一名公務車司機快篩陽性。台北市衛生局下午證實,該名公務車司機為新北市個案,目前確定確診,正在跟新北市政府和職場取得聯繫並疫調。

台北市議會7日上午傳出一名公務車司機快篩陽性,對方平常都會在議會活動,並和其他司機共用休息室,若議員有出勤需求也可能搭乘公務車,因此恐與議員有所接觸。

台北市衛生局7日下午舉辦防疫記者會,被問到有關公務車司機快篩陽性一事,疾管科長張惠美說明,目前最新消息是該名司機已經確診,屬於新北市個案,正在跟新北市取得聯繫進行場域疫調,目前掌握與確診者相同辦公室的人員共有10多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