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+4!北市泰式按摩館7確診「變11例群聚」 黃珊珊:客人全居隔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指揮中心6日公布,新增281例本土病例,以新北市115例為最多,其次為台北市45例。針對中山區某泰式按摩店爆出確診者一事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,原本今天是7名確診者,但最新消息是增加至11例,目前正在疫調當中。

台北市政府於6日下午3時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,由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、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親自說明疫情現況。

被問到中山區某泰式按摩會館新增7例確診一事,黃珊珊說明,從她手機群組訊息顯示,最新消息是變成11人確診,該場域是發現有確診者足跡後替人員篩檢,結果發現了後續個案,目前整個養身館都在進行疫調,員工和客人全數被匡列居家隔離。

關於泰式按摩會館從指揮中心公布的7例變成11例一事,台北市衛生局證實,新增的4例為尚未有案號的新個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