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校園疫情延燒!三峽某國小教師感染鏈+19 累計10校停課

記者杜冠霖/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4日)公布國內新增133例本土個案,以新北市46例最多。而三峽群聚今再新增19例確診個案,包含2位老師11位學生及6位同住家人,累積79位確診者。

校園停課部分,截至昨(3日)新北市已9校全校或部分班級停課,今再新增1校共累積10校停課。

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從新增41個到新增19個看起來是下降,但還要密切觀察,因為一天的數據沒辦法代表什麼,還是要持續觀察,注意三峽師生的影響。

在擴大匡列採檢部分,侯友宜指出,目前已採檢1921人、居隔953人,並加強學校、安親班、補習班清消,春假後、開學前會對學校再次清消,也會做好對學生健康監測管理。

▼三峽區某國小感染鏈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▼新北市校園防疫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▼新北市校園防疫措施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▼新北市校園防疫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