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性侵前科被嘲笑...持石塊砸死對方 假釋犯逃死獲判無期

▲桃園市王姓男子去年7月間與越南籍女移工外出永安漁港遊玩,不滿越女嘲笑其性侵前科,暴怒下持石塊砸死重擊頭部致死,圖為案發現場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王姓男子去年7月間與越南籍女移工外出永安漁港遊玩,不滿越女嘲笑其性侵前科,暴怒下持石塊重擊頭部致死,圖為案發現場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新屋區後湖溪出海口防風林去年7月發生越南籍女移工慘死案,檢警查獲王姓男子涉案,假釋中的王男落網後,辯稱不滿越女嘲笑他有性侵前科,才暴怒持石塊猛砸其頭部多次,導致大量出血慘死現場;桃園地院1日下午宣判,王男涉殺人罪,判處無期徒刑,褫奪公權終身,本案還可上訴。

檢警調查,50歲的王姓男子因性侵案仍假釋中,去年7月23日上午10時30分許,王男與29歲的越籍女移工在新屋區永安漁港附近防風林遊玩時,因故發生爭執,越女提及王男的妨害性自主前科,王男因而心生不滿,將越女推倒在地並予以壓制,拾起附近石塊,猛力向越女頭臉部猛砸數下,直至越女失去知覺才停止。

▲涉嫌持石塊砸死越南籍逃逸吳姓女移工命案,楊梅警方在現場蒐證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涉嫌持石塊砸死越南籍逃逸吳姓女移工命案,楊梅警方在現場蒐證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檢警抽絲剝繭查出設籍新北市王男涉有重嫌,因越女被發現時褲頭鬆開,檢警懷疑王男可能涉嫌性侵後殺人,經法醫相驗後未在女子體內查出王男之DNA,因此排除王對越女性侵;檢方偵結依殺人罪嫌將王男起訴,並聲請地院聲押獲准。

桃園地院審理時,王男坦承以石塊猛砸越女頭臉處致死,但嚴詞否認有性侵之事實;法官審酌,王男僅因與越女口角爭執即心生不滿,持石頭敲擊越女頭臉部致使其顱骨、顏面粉碎性凹陷骨折、大量出血死亡,犯罪手法殘忍,且下手行兇後,未曾想過對越女為任何救助行為,反離開現場後前往銀樓購買金飾,所為視人命為草芥。兼衡被告前因性侵案判刑確定假釋出監,尚在假釋期間,假釋期間再犯本案犯行,顯見其未能經由徒刑之執行而生警惕。

▲涉嫌持石塊砸死越南籍逃逸吳姓女移工命案,新北市籍王姓男子遭楊梅警分局緝捕到案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涉嫌持石塊砸死越南籍逃逸吳姓女移工命案,新北市籍王姓男子遭楊梅警分局緝捕到案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法官認為,王男對刑罰反應力薄弱之事實,考量當時係受氣憤情緒驅動、刺激而為本案犯行,與計畫性犯罪有別,惟其剝奪友人性命,所為難容於一般社會,王犯後雖坦承殺人犯行,對於犯案過程卻未吐實,院方審理時仍避重就輕之犯後態度,考量檢察官請求無期徒刑、告訴代理人要求處以無期徒刑以上之刑意見後,認王尚非無從教化矯正,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,褫奪公權終身,本案還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桃園本土+20! 鄭文燦:舞蹈老師案是跨3縣市傳染鍊

桃市今新增至少10例 鄭文燦:網購工作坊再爆職場群聚感染

坐上麻吉女友後座他精蟲衝腦 噁男6度襲胸再壓地強脫衣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