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歲女被鄰居性侵產子!DNA出爐揭悲劇真相...淫狠竟是親父

▲性侵,性騷擾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一名12歲女童遭人性侵,原本指控自家鄰居,沒想到DNA檢驗後卻發現真兇是自己的父親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泰國近期傳出一起性侵事件,一名女子報案指出,自家12歲的女兒遭到51歲的鄰居性侵,甚至在2021年因此產下女嬰。由於鄰居遭到警方逮捕後一直否認犯案,因此讓女嬰進行2次DNA檢驗,結果竟然大翻轉,不僅還了鄰居的清白,而更傳出女童父親才是真正的兇手。但結果出爐後,女童與母親仍堅持鄰居才是真兇,並且質疑DNA檢驗的準確性。

根據《曼谷kbiz新聞》報導指出,整起事件發生在2021年10月29日,當時泰國莫拉限府東鑾縣一名30歲的婦人帶著12歲的女兒報警,表示女兒遭到51歲鄰居索帕(Sophon)性侵,女兒甚至因此產下一名女嬰。事後索帕遭到警方逮捕,但他卻堅稱自己沒有犯案,更主動要求警方進行DNA檢驗。

事後在2021年12月,女嬰第一次DNA檢驗結果出爐,結果竟然與索帕沒有任何關係。女童的母親不相信檢驗結果,反而訴諸大眾請求幫忙。一直到2022年1月,有民間醫師與律師組成的團隊,主動協助幫忙,但這次也要求嫌犯家人、女童親屬一同進行檢驗,結果DNA檢驗結果出爐後,意外發現女童的31歲父親DNA與女嬰相吻合。

後來警方也傳喚女童父親前來訊問,但女童父親堅持否認犯案。而女童母親也表示,丈夫是個沒有壞習慣的好男人,不可能性侵自己的女兒。但有醫生出面解釋,法醫DNA的檢驗準確率高達99.99%,法醫也有與女童母親解釋,但女童母親仍拒絕相信。

目前51歲的鄰居已經獲釋,鄰居的女兒也表示,由於傳聞父親是性侵自己的嫌犯,父親也因此丟了工作、全家也因此陷入經濟困難。他希望女童的家人能出面解釋,還自家一個清白。而目前女童的父親已經遭到警方收押,當地警方也表示,就目前的證據來看,女童的父親很難脫罪。

延伸閱讀
未婚夫意外喪母又下身癱瘓 準丈母娘送NIKE跑鞋笑:希望你用得到
掃墓驚見神秘孔洞…她嚇問「盜墓嗎」秒做1動作 內行搖頭:祖先完了
實力派男星爆「窮到偷茶葉蛋吃」 他認錯:非常羞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