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歲女遭性侵產嬰!51歲鄰居遭控全家毀 DNA出爐揭更悲慘真相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泰國爆出驚人性侵案,一名婦人報案指出12歲女兒去年遭51歲鄰居男子性侵,甚至生下女嬰。鄰居遭捕後,否認有性侵,且女嬰2次DNA驗出的結果證明確實與他無關,最後竟發現女童的父親才是性侵者。不過女童及母親仍堅持是鄰居做的,質疑DNA檢驗結果。

根據《香港01》報導,被捕的鄰居堅稱清白,女兒也指出,證據沒出來前,整個社會及村民都冤枉父親是嫌犯,害父親失業,全家經濟陷入困頓,希望女童母親還他們公道。

女童母親認為丈夫是無辜的,是沒有壞習慣的好男人,不可能性侵自己女兒。不過當地醫生表示,DNA檢測準確度達99.99%。

去年10月29日,泰國莫拉限府東鑾縣一名30歲媽媽帶12歲女兒報警,表示51歲鄰居索帕(Sophon)性侵女兒致懷孕,已生下女嬰。索帕因涉嫌誘拐性侵15歲以下兒童被捕,但他表示絕無此事,更求警方驗DNA。

女童母親供稱,女兒於2021年3月8日出門時被害,幾天後又再被性侵,前後約3次,女兒不知懷孕,直到家人發現她變胖且常說胃痛,才帶她去看醫生,進而發現女兒居然懷有身孕且即將生產,女嬰最後在10月20日出生,家人也趕緊報案。

2021年12月,女嬰第1次DNA檢驗結果與索帕DNA不符合,女童母親不相信請求社會大眾幫忙,今年1月有醫生及律師組團主動幫忙,要求警方重新檢驗,並連同嫌犯家人及身邊人一起檢驗,最後意外發現女嬰DNA和女童31歲父親吻合。

本月17日,警方傳喚女童父親調查,他否認犯案。泰媒報導,有醫生解釋,法醫DNA檢測準確率達99.99%,女嬰與女童父親的DNA符合,更表示法醫在結果出爐後有找女童母親說明,但她拒絕相信。

至於被控犯案的鄰居索帕已獲釋,其24歲女兒帕娜叻(Panarat Saenkalaya)指出,父親無辜被陷害,導致全家人過得相當痛苦,家產幾乎因失業耗盡。

帕娜叻對女童遭遇感到同情,表示將交由律師及警方處理,呼籲家人保持冷靜,擔心受害女童及其女嬰成長會受到影響,但最希望對方母親能向社會證明父親的清白。

不過,女童母親仍質疑法醫的DNA報告,也質疑警方不准她看報告,打算向法院提交請願書。她強調,受害的女兒仍堅持是索帕犯案,準備抵押家中財產及交付保釋金,幫丈夫打官司。

當地法院23日已駁回保釋申請,女童生父將收押,防止與受害女童串供。警方透露,從目前證據來看,該名父親難以逃罪,已鎖定生父才是犯人。

เด็กวัย 12 ปี ตั้งท้องจนคลอด แม่แจ้งจับชายวัย 51 ปี ฐานข่มขืนลูกสาว แต่ตรวจ DNA ทารกแล้วไม่ตรง กลับไปตรงกับพ่อแท้ๆ ของเด็กหญิง อ่านต่อ : https://www.sanook.com/news/8535278/

Sanook News 發佈於 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