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不是這輛!桃園中古車行搞烏龍 拖錯車差點載到花蓮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「拖吊車擺烏龍竟拖錯車!」桃園市八德分局廣興派出所警員李宗儒、黃筱婷擔服勤務時,一位民眾匆忙地跑到派出所,稱委託民間拖吊業者將一輛中古車拖到花蓮,但不小心拖錯車,因無該拖吊車司機的聯繫方式,著急地向警方求助,所幸在員警積極協助下,順利幫民眾取得聯繫並找回車輛。

▲暖警積極協助迅速找回。(圖/八德警分局提供)

▲拖吊車烏龍拖錯車。(圖/八德警分局提供)

▲拖吊車烏龍拖錯車。(圖/八德警分局提供)

▲暖警積極協助迅速找回。(圖/八德警分局提供)

警方表示,一名蔡姓男子日前晚間20時許至廣興派出所報案,稱係轄區廣福路上某中古車行的員工,稍早有委託拖吊業者A將一輛中古車(A車)拖到花蓮販售,拖吊車司機B傍晚先抵達車行要來拖B車,蔡男因一時疏忽誤以為司機B是來拖A車,於是將A車交由司機B處理,等到晚間20時許,另一拖吊司機A前來表示要拖A車到花蓮時,才驚覺拖錯車,蔡姓員工趕緊核對資料,確認後證實司機B拖錯車,雖然平時與該拖車司機B有合作關係,但沒有特地留下聯繫方式,一時之間聯繫不到司機,於是著急地向警方求助。

當時擔服備勤勤務的女警黃筱婷在了解狀況後,隨即依據蔡民所提供的拖吊車B行駛路線、時間、車輛特徵等資訊積極調閱沿線路口監視器,最後在廣興路與廣福路口附近發現蔡民所描述之拖吊車B,值班警員李宗儒立即協助利用警政系統查詢比對,在多方聯繫下總算取得司機B的聯絡方式,蔡民與司機聯繫上後總算放下心中的大石頭,並稱讚警方的高效率和熱心服務的態度,以後也會多加注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