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國防部公布1351人陣亡! 澤倫斯基:俄軍折損逾1.6萬名士兵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25日表示,從俄羅斯入侵至今超過一個月以來,俄軍已經折損逾1.6萬名士兵,對照俄羅斯國防部公布的1351人喪生,有很大的差距。

▲▼俄羅斯軍隊。(圖/路透)

▲澤倫斯基表示,俄軍至今折損超過1.6萬名士兵。(圖/路透)

根據CNN報導,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y)表示,俄軍至今折損超過1.6萬名士兵,其中包括高級指揮官;對照俄羅斯國防部25日在記者會上公布的1351人陣亡、3825人受傷相去甚大。北約高級軍事官員則估計,在烏俄戰爭中喪生的俄兵人數約在7000至1.5萬人之間,但無法獲得具體證實。

澤倫斯基同時指出,當局在過去一星期確保18條人道走廊安全暢通,成功疏散3萬7606位平民至札波羅熱(Zaporizhzhia),其中包含2萬6744名困在馬力波的居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