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視為國民黨最強母雞? 趙少康:蔣萬安才是

▲趙少康 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趙少康 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24日陪同國民黨前青年團長田方輪到北市黨部登記參選松山、信義區議員,藍營多位青年世代議員參選人也到場支持。對於被視為是取代了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最強母雞,趙少康表示,他認為蔣萬安是最優秀的台北市長候選人,只是因為蔣還沒宣布參選,等他宣布以後一定氣勢上揚,屆時會是北市最強母雞。

針對名嘴唐湘龍日前在廣播節目上自比「台灣神童」,預言新北市長侯友宜是下一任總統,無論民進黨2024派誰參選,都會自取其辱。趙少康回應,侯友宜現在聲望很高,是優秀新北市長,也是國民黨重要資產,侯友宜怎麼決定都尊重他。

至於有人說戰鬥藍自成一格,趙少康表示,戰鬥藍本來就自成一格,但希望多多益善,只要認同我們的理念,都可以加入。戰鬥藍不是一個有型組織,只要你願意展現戰鬥的力量、公益的力量,為正義發聲,就是認同戰鬥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