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每天都在算剩幾天卸任」 蔡英文:不是眷戀!我還有好多事要做

▲▼總統蔡英文出席小英志工團春季餐會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總統蔡英文出席小英志工團春季餐會。(圖/讀者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20日出席小英志工團春季餐會,臉書粉專「麵攤大叔」表示,她在致詞時透露,自己每天都在算,距離卸任還有多少天,不是眷戀總統的位子,而是她還有好多事情要做。

蔡英文中午出席「小英志工團春季餐會」,雖然是閉門餐會,但臉書粉絲專頁「麵攤大叔」透露,蔡英文在餐會致詞時表示,她每天都在算,距離卸任還有多少天,不是眷戀總統位子,而是她還有好多事情要做。

蔡英文在餐會中指出,自己一直有記得,她在2020年勝選演說時,講的最後一句話是「當我離開總統這個位子的時候,我要留下一個更好的國家給台灣!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