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政府任內沒有大規模停電 一張圖看馬、蔡政府發電量

▲▼台灣發電量(馬英九VS.蔡英文執政)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台灣發電量(馬英九VS.蔡英文執政)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全台跳電事件頻傳,國民黨今(17日)表示,馬政府任內無大停電,蔡政府發電、用電量少,上任6年竟大停電5次;同時,國民黨也揭露馬政府和蔡政府我國發電量以及用電量的數據,做出「超級比一比」。

國民黨指出,根據台電公開的資料,馬政府時期,發電量增加2257.9-2002.4=255.5億度,增幅12.8%;用電量增加2125.3-1869.3=256億度,增幅12.04%。蔡政府時期,發電量增加2488.1-2257.9=230.2億度,增幅10.2%;用電量增加2353.4-2125.3=228.1億度,增幅10.7%。

國民黨表示,值得注意的是,馬政府執政時期的發電量、用電量都比蔡政府多,但沒有發生大規模停電,反倒是發電量、用電量少的蔡政府,卻多次出包,讓人民陷入黑暗。

國民黨認為,缺電已成21世紀最大危機、挑戰,嚴重影響經濟產業,而政府不做的,「讓我們來做」,國民黨將透過各項論壇集思廣益,提出負責任、讓經濟能發展、產業能升級的能源政策,讓全民安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