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5月議員初選結束後 蔣萬安傳率33參選人宣布參選市長

▲▼立法院 蔣萬安受訪 反質詢法相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預計提名33席,22日開始分兩階段領表登記,而立委蔣萬安也預計在5月議員初選結束後,以「母雞帶小雞」的方式率領議員參選人一起宣布參選。

根據媒體報導,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將於3月22日至23日、4月6至7日領表,3月22日至24日、4月6日至8日,開放登記參選台北市議員,共將提名33席。

根據國民黨市黨部的規劃,現任議員不須投入初選,但只要卸任回鍋,例如有意參選內湖南港區的前立委李彥秀、議員鍾小平都必須與新人一起參加初選民調。

至於蔣萬安方面,外界認為參選台北市長已是勢在必行,很可能在5月議員初選結束後,以「母雞帶小雞」的方式率領議員參選人一起宣布參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