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南投縣長提名蔡培慧 攜對手陳紀衡:團結大家庭一定贏

▲民進黨南投縣長民調出爐 蔡培慧出線:展現民進黨大家庭力量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蔡培慧臉書)

▲蔡培慧(中)將代表民進黨角逐南投縣長。(圖/翻攝自蔡培慧臉書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備戰2022南投縣長選戰,民進黨選對會日前邀請行政院中服執行長蔡培慧、集集鎮長陳紀衡會商,決議透過民調來參考南投縣長提名人選,縣黨部主委羅美玲19日宣布,陳紀衡考量後退出選戰,全力支持蔡培慧選縣長;蔡培慧也透過臉書分享,未來將共同打拼,「南投一定贏」,2022縣長選舉是民進黨大家庭的力量展現。

蔡培慧表示,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民調已落幕,由衷感謝羅美玲為接下來的五合一大選勞心勞力,也非常感謝陳紀衡,民進黨展現的是民主國家的自由與開放,有陳紀衡這麼年輕優先的黨內同志,願意擘劃南投縣的未來,未來將會持續請益,借重陳鎮長的專業與理念,一起打贏這場選戰。

蔡培慧表示,也要感謝羅美玲、埔里鎮長廖志城以及黨內同志在這段期間的費心,「我們都有同樣的心情、一致的共識,民進黨大團結、南投大進步」,未來要仰賴羅主委及縣黨部、紀衡鎮長及所有我們民進黨的共同打拚,南投要進步、南投一定贏。

蔡培慧強調,2022縣長選舉是民進黨大家庭的力量展現、是本土力量的展現、是民主意志的展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