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軍上校戰死!普丁又失高階指揮官 烏軍官諷他「正確地」回家了

▲▼ 烏克蘭宣稱又有俄軍上校陣亡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 烏克蘭宣稱又有俄軍上校陣亡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烏俄戰事第20天,俄軍攻打進度似乎不如預期,更傳出多名高階指揮官命喪沙場。烏軍15日宣稱,又有俄國軍官陣亡,也就是第12獨立近衛工兵旅指揮官波羅亞上校(Serhiy Porohnya),烏克蘭一名軍官還發文嘲諷他「正確地」回家了。

烏克蘭軍方15日在推特發文宣稱,「第12獨立近衛工兵旅指揮官波羅亞上校已被殲滅」,恐怕對俄軍帶來打擊。烏克蘭武裝部隊軍官Анатолій Штірліц也轉發這則推文並補充,這名上校在訓練途中迷路,但現在已經「正確地回家了」。

烏方多次宣稱殺害俄軍重要將領,不過俄方至今僅證實,有一名情報官員在烏克蘭港市馬力波(Mariupol)被殺。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隸屬俄軍總參謀部情報總局(GRU)的31歲情報官格魯什查克(Alexey Glushchak)上尉在馬力波前線陣亡,但俄方聲明,「由於軍事行動嚴格保密,這位秋明英雄的死亡情況將不會公開。」據悉,他婦女節還和妻子與母親通過電話,但家人當晚就接獲死訊。

另一方面,根據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15日稍早公開的最新統計,自全面開戰以來,俄軍已經損失1萬3500多人,還有404輛坦克、1279輛戰車等2800項武器,遠高於俄方先前承認的500人陣亡。

此外,烏方宣稱,過去24小時內擊落4架俄國直升機、1架飛機及1架戰鬥機,截至目前共摧毀95架俄國直升機及81架飛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