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基輔市長宣布實施宵禁 傳俄軍未來48小時將猛攻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烏克蘭首都基輔市長克里契科(Vitali Klitschko)宣布,基輔將於當地15日晚間8時開始實施宵禁,直到17日上午7時之間,總計35小時,當地居民只有在前往防空避難所時才能外出。

▲▼基輔西北部一棟9層樓公寓遭砲擊。(圖/取自烏克蘭國家緊急服務中心)

▲基輔西北部一棟9層樓公寓遭砲擊。(示意圖/取自烏克蘭國家緊急服務中心)

基輔獨立報國防記者Illia Ponomarenko分析,基輔今晚就會開始實施宵禁,這幾乎可以肯定,俄軍將在未來48小時內鎖定基輔展開強烈攻勢。

▼ 基輔市長克里契科在Telegram宣布宵禁。(圖/翻攝自Telegram)

▲▼ 基輔市長克里契科(Vitali Klitschko)在Telegram宣布宵禁。(圖/翻攝自Telegram)

克里契科表示,多棟住宅大樓被城外的俄羅斯軍隊襲擊,在最新一起事件中有2人喪命,「未經特別許可,除了前往防空避難所,任何人不得在市內走動」。

克里契科進一步說,「首都基輔是烏克蘭的心臟,我們將起身捍衛,基輔也是歐洲自由安全象徵及前線基地,我們不會放棄」。

►俄國防部宣布 完全控制南部戰略港口城市赫爾松
►不畏砲火「展現歐盟支持」 捷克、波蘭、斯洛維尼亞總理今訪基輔
►烏克蘭總統顧問:戰爭可能5月初結束 小型衝突恐持續1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