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佳濱轟:屏東縣長初選變潘孟安、蘇震清「代理人之爭」

▲▼民進黨立委鍾佳濱。(圖/Hit Fm《嗆新聞》製作單位提供)

▲民進黨立委鍾佳濱(右)接受廣播媒體專訪。(圖/Hit Fm《嗆新聞》製作單位提供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最後階段,立委周春米、莊瑞雄、鍾佳濱積極爭取提名。鍾佳濱15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「Hit Fm嗆新聞」專訪批評,現在屏東縣長初選變成8年前潘孟安、蘇震清爭提名延續的「代理人之爭」,而自己不與人結怨,還是最能促成團結。

鍾佳濱今天上午受訪說,屏東鄉親對他的印象是「就事論事」的問政風格,因此不會與人結怨,大選時最能促成團結,相對地,另外兩位競爭者周春米、莊瑞雄好像是「8年前縣長初選的延續」。

鍾佳濱批評,8年前時任立法委員的潘孟安、蘇震清爭取黨內提名,爭得非常激烈,「好像延續到8年之後,(2022屏東縣長初選)變成代理人之爭」,8年前他自屏東縣副縣長職務卸任,當時的屏東縣長曹啟鴻也沒有做指定接班的表態,僅鼓勵自己到中央歷練,而莊瑞雄、周春米兩人都還沒有踏入屏東縣政壇,「我對他們4個人來講,都沒有參與過去的競爭」。

此外,對於初選競爭狀況,鍾佳濱也說,過去他參與大選時常收到民眾主動捐贈小額捐款,但因政黨初選既無法接受民眾小額捐款,卻多採電話民調,需要大量資源投放宣傳,讓他在經費上相當吃虧,雖然這次自己看板投放已是歷次參選以來最多,但其他兩位參選人幾乎是倍數、5倍以上壓倒性數量,甚至還聽說某候選人已辦理3000多場座談會,若以前後時間為一年半來計算,約等於每天辦5場以上,試問須有多少工作人員、要花多少錢?他為對手憂心,如此財大氣粗、花錢如流水 ,「以後總是要還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