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彌陀海岸驚見女性遺體 警初步排除他殺

▲▼高雄彌陀海邊驚見屍體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海巡、消防人員將屍體移出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海巡署第六巡防區指揮部今(6)日上午7時許接獲高雄市政府消防局通報,在彌陀區漯底海堤消波塊發現1具遺體,海巡署、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將遺體搬出岸邊,警方初步瞭解,死者是46歲的李姓女子,家住梓官,有罹患疾病,家中留有遺書,詳細死因將報請檢察官相驗。

一名民眾今天上午7時許到彌陀區漯底山公園海邊散步時,驚見岸邊消波塊卡著一具屍體,嚇得趕緊報警,消防人員和第六巡防區指揮部立即通報彌陀安檢所啟動救援,警、消、海巡人員到場後,確認遺體被卡在巨型腐木下,無法順利救援,最後由消防分隊隊員協助排除後,合力將遺體自消波塊搬運至堤防安置。

警方經查驗遺體無相關證件,後來查出是住在梓官區的一名李姓女子,家屬向警方表示,李女昨晚喝酒後外出,就失去聯繫,她之前就染有疾病,家裡也留有遺書,警方將報請檢察官接續辦理相驗事宜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